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电脑协会的论坛升级7.0了

昨天晚上,很高兴的,现任电协负责人,终于很顺利的,把电协论坛,升级到了最新版本 Discuz! 7.0。这是一个很棒的感觉,很棒的思想,令人振奋的消息,一下子,整个人沸腾了起来。

升级7.0可谓是多少代人的梦想。这个梦想,让多少人成为了亡魂下的傀儡。超强的开发阵容,超前的新设计,超级爽的功能新改进。

虽然很多人一开始就反映,不习惯使用。但是,这真的是不习惯吗?这是很多人的错误思想。大家所谓的习惯就是,用了一段很长的时间的习惯,他们认为这些习惯是合理的。但是,实际上,这不是合理的。而现在的新模板改进,我们就要做到,真正的合理。真正的为新手着想。让新手知道,咦,这个论坛是可以发贴的。之所以,新版本简化了发贴的步骤,发贴变得简单了。

电脑协会的论坛,又安装了UCHOME,用Facebook-liked 的社区交友程序,我相信,更能汇聚多少代人的精神,环绕在里面。一个平台,不同的专长,共同汇聚,这个汗水,闪闪发亮,照耀着可以看得到英雄的背影。

http://forums.fymcs.com 这就是,我所谓的,电协之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