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生病发烧中。。。

从昨天到现在,还在伤风感冒,到了今天现在,开始有点发烧的症状了。心口上有点不舒服,口里也很多吐不出的痰,这是什么感觉呢。

还没生病的时候,健康的时候,我们没有想过我们会生病,也没想过生病会带来给我们什么的后果,怎样影响我们的生活作息。但真的来生病后,你会很痛苦,你会什么都不能做,想快点睡觉。

这几天很多事情,很多事情真的需要我去做,而我却一而再再二三的失去了很多时间和机会。真想要衡量到底什么事情必须是现在该做的。很多麻烦,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找来的。接受了这个安排,应该要好好去履行才是。人生没有挑战,就不是人生了,对不对?

要少走弯路,做什么事情都要谨慎,一开始学习的时候,有可能会慢,但,不要想一步走三步的路,而是眼观四周,耳听八方,最好能做一步就能成功,不需要一直走弯路走来走去。

等明天病好差不多之后,这一小段时间,我觉得我有必要快点去温习我的 Sun Certified,才来做 Centior 的网页。等有大步骤之后,才来做清心,其他的东西,我真的很想暂时想都不要想了。

截稿前,作者还在生病发烧中,我答应大家,我会早日康复。。。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1 条评论:

danny akito 说...

呵呵。。。希望你get well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