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豪豪要下台咯

想了很久,我继续坐在联盟会负责人的座位,也是没有办法。在我的任期里,联盟会发展的势头因为无聊人的辞职而每况愈下,而我本身没有很好的管理能力,并不能获得多数人在管理上的支持,因此,决定请辞。在这段期间,我会监督联盟会的过渡运作,并召开各大论坛站长会议,以进行联盟会负责人重新大选事宜,并进行几项重要课题讨论,包括联盟会持续发展的前景。卸下了这个重担,我可以更专心去做我应该要做的事情。而在联盟会,我会保留技术组组长的职位,继续履行技术工作,我也会负责联盟会的空间费用,也会在有空的时候监督下一任负责人在执行联盟会的时候有没有违反当年我和无聊人创办的时候所达成的联盟会精神。希望下一任的负责人,能重新振兴联盟会,使之发展得更加良好,就像鱼一样回去了大海,就展翅高飞,成为天空中飞翔的一条龙。

卸下了这个职位,我就不用怎样担心这个重担,可以花更多时间在我必须要做的事情。比如在开发程序上。我也必须管理好我自己的清心论坛啊。这些年来一直为其他论坛做过很多技术协助,而感觉上忽略了我最原本,自己开的清心,感到很内疚。我应该对自己的“老婆”更好一点,呵呵。

跨论坛板块,有一个联盟会技术组的成员同意加入一起合作开发,这个是好事。有了他的加入合作,我相信我们会做到更好,而且可以加速进行。这跨论坛板块如果开发完成,联盟会将会发布他,并且为联盟会第一个真正团体合作的程序。但,毕竟联盟会主机的问题,而且也有人反映其实用性不高。但也有某组织对这个计划感到很不错。所以,我会继续履行我的开发程序。继续完成他下去。

前几天,写了 Blogspot 和 Pixnet(一个台湾开发,类似无名小站的,欢迎无名小站的用户们搬家过去) 部落格服务与清心个人空间互通。所谓的互通,其实是指,一个人在部落格发表了一篇blog,就会立即发送事件讯息到清心个人空间。清心的会员们,就能在首页看到网站动态,可以看到谁谁谁在 Blogspot 发表了什么什么部落格,然后有链接点击进去看。这样,即可吸引其他会员去参观那个部落格了。这间接为部落客们带来了流量,而且,这也可让关心该会员的其他好友能更好的关注他发表的部落格。比如,本人暗恋企鹅,企鹅发表了部落格,本人可以直接在网站追踪。所以,把这个服务集合到清心个人空间,这是一个SNS的新趋势。所以,大家也看到它的实用性。如果觉得实用性不高,欢迎去体验体验一下。(http://u.qxinnet.com/cp.php?ac=extra, 来这网址来设置吧!)开发了这两个,Blogspot需要4个小时,Pixnet需要6到7个小时,而且是连续工作的。开发是有一定的难度,本人的程度上认为只有超过2个小时的,就是比较高级的了,经过这个的开发,加深了很多技术知识。下一步,我会另外制作一个页面,专门做博客圈。比如显示最新加入的会员,最新博客等等。为了服务器效率着想,我打算研究比较高效的JS跨域调用来完成这个过程。找了PHPRPC来看看。白天再看吧!有点深奥的样子啊。但是,为了广大的用户,这么做是值得的。不管有没有支持都好,只要有一两个人支持,我都会继续开发下去,因为,通常好的东西看起来很简单,但是最后都会很出名。

这个月,也要完成Centior所托付的网页。目前无名加入了,负责前台设计。而我就间接协助他。另外,我也会implement一些还没有实现的功能。也听说,Flash团队(建中不懂要不要回来,但是康辉应该有)要重新设计一个软件界面。

12月,有几天要回去学校。包括12月13日回母校去进行一个升学讲座,我是负责马来西亚大学的。12月15日也有回去找电脑协会,他们在训练营。12月22日有可能会回去吧,看看时间表足够时间与否。假期,还不是一整天对着程序而已。哈哈!!!偶尔,和MSN上的人聊天。比较喜欢和论坛的人比如密女,毛毛虫他们聊天吧,但是和站长聊天的话,通常都会要用到头脑。。。。。。但是几乎每天都有站长们来问我论坛的东西。哈哈!!!这次回去,最重要的就是,站在一旁看着琦昀吧!怎么办呢,有点紧张尴尬勒。

图像002上个学期考试全A,这个学期我想应该也能拿A。开学之后,我就要马上去报名考Sun Certified了。大家要祝福我哦。我也要找一些时间好好练习我的Java才对。一定要考中,一定要考中。

有你们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我永远会,屹立不倒。就像左边的蛇舌草精一样。

1 条评论:

danny akito 说...

呵呵。。。加油加油哦!
拥有清心精神的我为你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