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Golden Horse Award

刚才从中间看起,今年的金马奖有看头吗?有。有嗥头吗?有。这次在台湾的台北举办。盛会如此的盛大,两岸三地的朋友们都来了,全都来了,全都齐聚一堂。今天是全世界华人最骄傲的一天,所有的机会,所有的光环,就是今天创造了。

魔术表演

金马奖移师到台北,也少不了魔术师的助兴。特别讲一下魔术师,因为本人很喜欢看魔术表演。去年突然迷上了Cyril Takayama,去年的金马奖就真的给我请到了大名鼎鼎的日本魔术师Cyril (掌声鼓励鼓励)。他的表演,他的表现,可真的是令人赞赏。今年,特别请到了来自美国的 Marco Tempest,他给我们带来的精彩的表演。

说到表演,你知道他表演了什么?魔术师最喜欢的扑克牌?火柴?他算是另类了。他的本领是擅长结合多媒体技术来进行表演,真的是令人乍舌。特别是他从台中的一瞬间到台北,这个表演可谓是非常的赞。第一,时间是对,第二,地点是101大楼,正确,第三,有其他人的亲笔签名,还有准备秒表来计算时间。163公里,一瞬间过来?1,2,3,他真的过来了,不到一秒,从后台走了出来。

接下来,他为我们表演了魔术,结合了多媒体,精湛的演技。一个字,赞。

最后,他解密了他是如何做到瞬间移动的。首先,他事先在昨晚拍好了,然后其他的东西都是通过借位二重拍摄。多精妙的效果啊。太强了。

重头戏

看了看这些颁奖,头变得很重。名声最响亮的就是台湾国片“海角七号”,这部戏得到了很多奖项,实在是太强了吧!当然香港和大陆的也有少许的机会。

感觉上今年的金马奖是特别为台湾而举办的。当中也有介绍台湾的电影史。我看今年就是台湾的电影抬头的时候了。台湾的电影历史将会改写,所遭受的不礼待遇也会获得尊重而改变了。

从何说起,说到最近,看了新闻多了也知道,很高兴的一件事情,两岸开始和好了。双方领导人加多了商贸经济的往来,这是非常好的现象。台湾总有一天可以抬头了,在国际上也可以站起来了。

周杰伦

看到周杰伦的电影,功夫灌篮,那灌篮那一幕真的是非常帅。虽然入围,但是没有拿到奖,可以继续努力,周杰伦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

陈可辛 投名状

看过投名状,认识陈可辛,但我今天才知道陈可辛就是投名状的表演。太好看的戏,最佳的导演,因为他,就有梦想。

林志玲

特别看到林志玲的出现。只看见到担任颁奖人一开始在摆秀,在秀他的傲人身材之余,也颁了奖。

最后

最后我想说的是,今年第45届金马奖真的是非常棒。大家记得看重播获得报纸新闻哦!谢谢各位的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