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Centior 聚会

今天是 Centior 的聚会。原本打算星期六,有可能是因为我的时间上的问题,星期六有讲座,所以我不能够去,所以 Vincent 在安排星期四的。而其他电脑协会的就星期六。。。但我目前好像是可以的。

今天我们在 Tebrau Jusco 的二楼 Pizza Hut,著名论坛坛主无名,读 Business Admin 的丰浦,著名设计师一个武术团的,还有 Vincent 的表弟以及他的朋友(也是丰浦的朋友),7个人一起。说到表弟和他的朋友,原来我们在INTI都是看过的。只是见面没有打招呼而已。

我们叫了很多东西,吃了又再吃,吃了又再吃,吃了很多东西,我们也一边讨论 Centior 的东西。

我也看到丰浦准备了一个 Centior Product Marketing Planning 的企划书给 Vincent,他们就在讨论了。另外,Vincent 也和我们分享了很多商业知识,趁我们还没有进入社会而在求学阶段的时候可以有机会实习。而武术团的那位(突然忘记名字,真抱歉,如果有谁知道,请跟我说)就负责 Flash 界面的问题。我和无名负责网页,无名负责网页的全新设计。我们打算明天或者后天去 City Square meet 一下,希望有好的发展。

看了丰浦的计划书,想到无聊人也会做这个,Penguin 也是读这个的哦!

这整个聚会呢,主要是在谈 Business 的东西,以及吃,而我们其他人就感觉比较静的样子,除了表弟和他的朋友很多谈之外。

明天 Discuz 7.0 正式发布了,加油!

。。。企鹅,祝你圣诞节快乐。。。

1 条评论:

danny akito 说...

踩一下。。。为什么这里没有得到好像清心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