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网络速度有点慢

呵呵,家里有线Streamyx不要用,偏喜欢偷无线。
情况是这样的,我现在用着notebook,刚好搜索到有无线的讯号,就一直用住它来上网,用了好几个月了。
或许今天下雨,所以有点慢的样子,所以,一直断线吧!
当可以上的时候,我马上又上回来这里发这篇部落格了。
好久没真正写一个部落格了。
写部落格的年龄,可以回想到2006年。
那一年,我第一次跟风,我第一次写部落格。
我只知道,写部落格就是要写心情的东西。
之后,看到大家在部落格上分享很多很多的东西。
觉得大家好厉害哦!很多很有本事的人。
每个人,不同的角色,来自不同的阶级,不同的世界,一同进入部落格的世界的时候。
每个人,拥有不同的形式的部落格,不同的设计,不同的思想。
DIY, Do It YourSelf,自定义,这是一种流行,这是一种我崇尚的思想。
这几天,被很多事情烦扰着,影响了我的创造力。
当然我还是会继续发表我的创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