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今天终于放下心了

以前,我一直很有历史情缘,一个曾经对我好的人,对清心有过贡献的人,担任管理员,虽然已经辞职了,但是我还是保留一个权限。长达了2年,今天立即让他们永久完全脱离权限了。

看了一本书,得到了一个领悟。

有管理能力的人立即把握,如果没有管理能力,应该立即删除。否则会给其他管理人员带来不好的印象。

今天管理层我就做了一个大改动了,明天还会继续。

今天晚上我就要去弄活动之摄影高手的投票了。呵呵,很少人参加哦,但也不错了啦,好过以前的比赛了。

都怪火车版主竟然说出了那么多的话,让我昨天那么好又再次梦到她了。但是很不好的是我不能记忆起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什么剧情。

好多事情好多事情真的要做,但是老天就是不要给我多一点时间。每天都睡到很迟,才起来。

主要节目还是在下一个月,这一个月没有什么重大的节目,都是在家里度日而已。或者有一个事情,等Vincent 回来看,拉无名进去。

跨论坛板块终于在清心和心之苑两个论坛之间进行密码测试了。暂时基本功能都能做到,可以进行最原始的交流,而额外的功能还要我慢慢implement 才可以。有很多技术层次的东西要考虑,包括安全,安全上我做到很多,最多的就是这边了,但是我也在继续提高加密层次,多几道安全关卡。因为这个程序开发完后,不一定要在联盟会,但有可能会用在其他组织上,所以安全上不容忽视。

这几天开始有点玩完美世界了,太久没玩了,会生疏。在INTI的时候玩过两次,分别是一个学期玩一次而已,因为都是有无聊人来INTI找我的死后我们才去CC,要不然我都不去CC的。然后我也有追热血三国,一个网页游戏,很不错玩啦,至少比之前的yes武林三国好玩多了。

好了,这几天的生活哦,一起来就是上论坛,打程序,玩完美世界,玩热血三国,晚上继续上论坛,打程序,。。。。MSN。。。还在继续。。。

昨天。。。我突然对Text to speech 感兴趣。。。如果可以implement 在清心的话,真的很好,比如有最新的消息,论坛会自动念出那个消息,或其他类似的功能。现在呢,是可以办到,但是,要有钱,有自己的主机,才可以implement在website。可以使用 Festival 的C++程序,安装在Linux主机,然后用php调用来发出声音。昨天找这个相关资料就找了4个小时多,而且才到12点就马上有点累的感觉了。。。呵呵!但我还是会继续努力,我会顽强的找到solution。

我相信我可以,相信就会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