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终于看到曙光了

不改我的作风,又是这样的开始。

苦尽甘来,终于看到了一丝丝的希望。现在呢,终于看得到一点形状了,最基本的功能,比如主题列表,阅读主题,发表主题,回复主题,这些动作,基础达成了。下一步,要做的,应该就是细节了。

今天下午开电脑,应该最好一开始就把时间花在这个地方,最好是专注在做细节了,这样才不会浪费时间。

今天,我也重新安装了 Midi 软件,准备制作几首 Midi 音乐过过瘾。呵呵!我喜欢成为一个创作人。呵呵。我们是草根的开发者,创作者,正属于长尾理论所说的尾巴的草根。

我的立体蛋糕还在做到一半呢,看来那个火的动画是最难做了。或许这里的读者不知道,我解释一下啊,立体蛋糕,我打算用VRML写程序,写出来,而不是用3D软件设计。我目前最多做一个立体蛋糕的形状加材质而已。

好了,既然今天能做到这一步,我就去想其他的事情,或许其他事情会更重要呢?呵呵!

我也是这样想的。

我相信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相信就会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