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怎么一直出问题

好累啊,今天。

今天很多电话,又要接电话,等电话,又要忙着打出去。

当空间商真的很。。。因为我们换server,所以有些客户的网站就进不去。所以我们就要尝试去解决。而出问题的时候,我们只有问另外一个人,又要问如何解释给我们的客户听。

Haiz。。。感觉上我做我普通论坛技术会最胜任。做空间商真难赚,而且时刻要做好准备,要抗压。现在是假期我都觉得很。。。如果是上课的时候竟然这样的话,我已经。

当然我只是在这里发泄而已,在他们面前我必须保持我可以面对。其他Partner一上来后,也马上火了。果然,马来西亚真的是“热”带国家啊。

太火了,最近。那个跨论坛程序,今天下午就是因为忙着这些东西,所以延迟开发了很多东西。我已经浪费了我很多的时间了,我真的很惨啊。

等下晚上半夜的时候,我就要开始研究细节了。哈哈!!!那个才是最考功夫的,最考耐心的,但是,做那个的话,不管再辛苦再累,我都会很满足,但空间商这个我真的找不到满足感。钱不说,我一开始就不说钱,其他方面,客户方面,真的很多要求。。。没办法,我们必须提供优质服务,这是不可以反对的,但很重要的一点是,那边一直出现问题。原因是使用过量了吧!!!

好了,我先去处理一些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