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今天无大事

今天没有什么大事情。

今天是被爸爸和妈妈的呼喊声,让我起来了,吃了早餐,Nasi Lemak,我又回去睡觉了,睡到下午起来吃午饭。

之后,就普通的上网找娱乐,看医龙2的剧情介绍,因为之前没有看过。所以就看了一下文字内容。然后,我就玩了Flash游戏。

今天虽然妹妹没有上网,但是论坛还是有人上,但或许是因为没有她的出现,发贴的劲度不是很大。

我的程序已经差不多可以进行公测了,到时再测试多一点,就可以交货了。最重要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安全问题,这点我必须较看重。

今天和他们谈天谈到了那件事,才知道了来龙去脉,赶紧写了一封申诉信回去谷歌,向他们解释,希望他们可以以正视听,恢复帐号才好。但我忘记网址是写哪里了。

好久没上Hotmail,今天上去才看到两天前无聊人原来发送我一个Banner,我也不懂那个Banner对我有什么重要,那天我已经澄清清楚了,不是吗?

大妹妹他们还在考SPM,政府考试,她那么厉害,这次应该难不倒她,而且有空的时候还可以玩电脑,厉害了吧!我就没她那么强。

今天无大事,只有小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