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妹妹的背影

呵呵,我妹妹的背影,她就坐在我电脑面前的电脑在看小说着呢。
我呢,就坐在后尾,的沙发,对着笔记型电脑,敲打着键盘,有一点无聊。
我还在思考着一个新的部落格应该如何走,如何做,才能更好的写一个部落格。
我想到了一个东西,就是开放。

开放就是大度,包容,可以包容所有东西,就因为这样,才能获得美满的结局。
当然结局不是真的结束,是一个里程碑,美好的里程碑。
我即将呈现一个最美最美的节目。

最近的事情,还在继续游荡在我的脑际。
最近的国家政治,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当然,这些看起来都和我没有关系,如果想插上关系,我得先做好一切准备。

部落格,是一个给我们抒发思想的地方。
所谓网络自由的文化,但也不能够影响到其他人的作息。
所以,这个界限,真的有点模糊。
我只知道网络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其中的一点特点是迅速。
资讯可以很迅速的传达,所以带来了一个新的商机。
这也带来了很多社会衍生的问题。
我们否决网络,是因为它带给社会问题。
但我们欢迎网络,因为它带来商机,带给更多利益。

什么方向看它,就有不同的领悟。

我呢,我只是普通小市民,我发现我已经回归了原本。
这才是正常的我啊!

其实我是一个很傻很傻的男生,看起来很傻,但心,不傻,但,也有点傻。

呵呵,大家慢慢欣赏我的企鹅吧!
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企鹅了。
但,更大体来说,就是鸟。
我喜欢鸟,因为可以自由的飞,自由的翱翔,
整个世界,整个蓝天,都是你的。
当然,企鹅是一只不会飞的鸟,但我也还是喜欢它。
每个人都有喜欢的动物,我也不例外。
没有人有权力剥夺我喜欢企鹅的权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