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鼓励创作

一起来创作,创作是一个很好的活动
好喜欢创作,创作自己的,属于自己的,自己的表达方式
我喜欢这样来呈现
看来,我还是喜欢自由
固定的,压制的,就把我这个人压制在下面,没有办法翻身
我不懂我会不会因为这样而失去我的自由,我的创意

曾经的我不会相信
我还小
现在的我
已经不小了

我知道,有些转变,还是要进行
不能不转变
我必须自立更生
还是我无法接受
无法习惯
无法接纳
还是我,方向的路已经失去
被利益给蒙蔽
到头来要付出更多
付出更多后能看到春天吗?
我能看到春天吗?

当然,我不知道
没有人会知道

现在
就是一个很暗的环境
电脑的亮光
看着我
我在敲打着键盘
我想

我在沉思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