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Powerful Window Live Writer

Before I am using other software, like Microsoft Word 2007 to write blog. Today I have discovered a new software to let me introduce my blogs. That is powerful to me.

今天,我开始要敞开胸怀,我要努力让我的日记更多内容。
今天,我第一次使用了这个 Window Live Writer,呵呵,很开心,这的确是个很好玩的东西,我尝试了很多东西,我想我会继续尝试更多更有趣的话题。

对于博客的成熟度,我还是初学者。
对于博客的设计,我更是初学者,比如要如何美化这个博客等。
所以很多地方要请教其他人。
但更多是自己自学更好,这样才能体会到,真正学到,真正记忆起来。

小读者们,这是你们学习的机会,我想在我的圈子里,推广开部落格。
我发现部落格,真的可以给一个人,抒发自己思想的地方。

我相信,我能。
相信就会幸福,是真的。

Dock

没有评论: